卡则夫

下午他去河边上钓鱼,一只金色的气泡朝他冲来,为什么,他问道,气泡说,你打破我,我就开膛破肚,任你去问去看。他说,别说了,我失去你,我遇见你,我打破你打败你又有什么区别呢?你啪得一下,像打我一巴掌般的走掉了,我又去哪儿见什么,您哪?他又不再回答,他吃雪,见那些皮肤病和灰色的豹子,他又说了,我的名字是这样,他不决的说着,水里的田坎,皮划舰队的炮火,一只沾满口红的嘴,可能是青色,白色,他的脸又在那个颜色里迷失了。他又分辨不出自己,只觉是金色,是一种圆润到几乎扭曲的鼻子,一只大到骇人的眼睛。


他白色的头皮只好露在阳光下,他用他们的头发编织去雪山的帽子,他们动如兽皮,从人间开来,最后又变得很小。只有珠子般,钉钉而生,他眼里的食物全化作一只皮靴,好冷,好暖,双眼胀气,手指升成气球。

 

他说,你好的,我见我所想的了,我要是打败你,去破坏你我那些城,就全然不见的,我要藏好你,不要再让他人看到了。他那双眼睛,现在只有一个色,那双手脚又白又怕,黑的指甲更黑,他用手对行人说,不要看我的双手了,不要再见我鱼,他把气泡怀塞在手里,气泡揍他的脸,他们不停拍手,欢乐的舞舞舞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越无长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